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08-09-30 01:06:52

Aven
天使
來自: 數位天堂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2266
網站

Synology®正式發表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韌體更新

整合網路攝影機MPEG-4支援、RAID 6資料保護、硬碟S.M.A.R.T.支援、Link Aggregation、內建NFS選項、網站虛擬主機、支援Logitech® SqueezeCenter的套件管理,以及多項兼具原創性與實用性的功能,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更新版韌體已準備好正式問世。

台灣台北 - 2008年9月22日 - 群暉科技Synology®今天結束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韌體的Beta測試計畫,正式發表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韌體更新。延續先前Disk Station Manager 2.0推出的成功和使用者的熱烈回應,九月韌體整合一系列以企業需求為主的新功能,包括RAID 6資料保護、內建NFS選項、Link Aggregation、網站虛擬主機,並針對現有的功能進行加強或升級,涵蓋範圍包括Download Station 2、File Station、Audio Station、Photo Station 3,以及Surveillance Station等等。

「九月韌體的Beta測試計畫總共吸引了超過4,000 位使用者參與。在這段時間,使用者給予我們無數的寶貴建議及指教,」群暉科技行銷總監林楠倚表示,「所以我們才能在今天驕傲地宣布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韌體更新正式推出。」在參考並仔細評估使用者所回報的建議後,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韌體正式版的推出正回應了使用者的需求。

總覽這次新增的企業功能,首先注意到RAID 6資料保護的支援,它為使用者帶來資料安全的升級保護;硬碟方面,除了支援硬碟本身的S.M.A.R.T.功能外,新版韌體也同時提供硬碟S.M.A.R.T.檢測,可以監控、偵測、並回報硬碟的即時狀態,避免潛在硬碟損毀和資料遺失的可能。

簡化繁雜的手動設定也是九月更新版韌體的主要特色之一。有了內建NFS選項的設計,現在只需透過使用介面就可輕鬆完成權限設定,省去過去手動啟用的繁複步驟。另外,新增的批次建立使用者帳號功能,也能大幅縮短建立大量使用者帳號的時間。除此之外,新加入的套件管理功能首先推出了對Logitech SqueezeCenter的支援,讓Slim Devices的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將Synology NAS伺服器上的音樂串流到Slim Devices裝置,再也不需透過繁雜惱人的步驟。

Web Station的新功能「網站虛擬主機」讓使用者可以在一台Synology NAS伺服器上架設多達30個網站,這對中小企業的使用者來說,是非常經濟的架站解決方案;此外,雙網路Link Aggregation的整合機制則提供使用者負載分配及備援網路的優點,以確保使用者享有不受干擾的工作環境。

現有功能加強的方面,本地備份現在可以透過備份精靈執行多重備份任務。軟體開發部協理呂青鴻表示,「升級後的FTP伺服器除了提供『唯寫』的新增權限外,還可以限制每一個IP位址的連結數。除此之外,UTF-8的支援更解決了不同語言檔案顯示亂碼的問題,藉此徹底打破語言的隔閡。」而嶄新的Download Station 2更新增新eMule和NZB檔案下載方式,並允許BitTorrent選擇下載部分檔案。

「這次Surveillance Station的部分進步尤其卓越,」呂青鴻接著說,「更新的Surveillance Station提供了MPEG-4和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的支援,並加入新的警報錄影模式和即時影像的全螢幕觀看。最令人稱奇的是,Surveillance Station所支援的網路攝影機型號也即將跨越七十支的關卡。」

工作累了,想來點音樂放鬆卻找不到USB喇叭來撥放?Audio Station新增的串流模式,可讓儲存在Synology伺服器中的音樂直接串流至個人電腦,並透過PC內建的喇叭撥放,享受音樂可以很即時。另外,新版的Photo Station 3支援Cooliris技術(前身為PicLens),讓相片瀏覽在3D的模式下觀看更加絢麗動人。

詳細的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韌體更新功能特點如下:

1.進階的資料保護:RAID 6資料保護機制,加倍提升資料保護的層級(針對4顆硬碟以上之型號)。
2.內建NFS選項:透過內建NFS支援,所有繁瑣的設定步驟一次解決。只要按幾下滑鼠,使用者便可以完成相關權限設定。
3.Link Aggregation:所有雙網路介面的機種都可享有負載分配及備援網路的機制。
4.網站虛擬主機:單機即可架設多個網頁,經濟效益及使用便利性兼備。
5.批次建立使用者帳號:透過批次新增使用者的方式快速建立使用者帳號。
6.硬碟S.M.A.R.T.:使用者可藉此機制監控、偵測、並回報硬碟的健康狀態以避免硬碟損毀的可能。
7.套件管理及Logitech® SqueezeCenter支援:隨附Logitech SqueezeCenter的套件管理功能,讓使用者以簡單的方式將音樂串流到Slim Devices裝置。
8.Surveillance Station功能升級:新增警報錄影模式,及動作偵測錄影畫質提升。且另外提供MPEG-4支援和快照功能;支援網路攝影機數直逼七十支。
9.本地備份功能升級:透過本地備份精靈進行多重資料備份任務。
10.FTP伺服器功能升級:新增「唯寫」權限,允許限制每一個IP位址的連線數目,並支援UTF-8語言模式。
11.全新Download Station 2:全新支援eMule和NZB下載,並允許BitTorrent部分檔案下載。
12.File Station功能升級:使用者可以透過獨立頁面登入,並且客製化個人的網頁橫幅。
13.Audio Station功能升級:使用者不再受限於透過USB喇叭播放伺服器中所儲存的音樂,全新的音樂串連模式讓音樂可以直接透過個人電腦的內建喇叭播放。
14.iTunes伺服器功能升級:加強對長檔名的支援;新增WAV和AIF檔案格式支援,現在也能夠串流這兩種音樂檔案(不包含對metadata重建索引)。
15.Photo Station 3功能升級:支援相簿主題修改;新增FLV檔案格式支援,以及Cooliris(前身為PicLens)的3D炫目播映效果,以及加強版的幻燈片播放。
16.休眠機制功能升級:改良後的休眠機制主要解決了Western Digital硬碟無法確實休眠的問題。

Synology 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韌體更新適用於以下型號機種:DS508、RS408/RS408-RP、RS407、CS407、DS207+、DS107+、CS407e、DS207、DS107、DS107e、DS108j,及DS-106j;同時也將會是以下型號機種的最後一次韌體更新:DS-101j、DS-106、DS-106e、CS-406、CS-406e,及RS-406。

何處取得?

Synology Disk Station Manager 2.0九月韌體更新版即日起將隨Synology NAS產品出貨,並同時適用於大部分的舊機種,現有Synology用戶透過網路即可免費下載。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ww.synology.com/cht/support/download.php





技術問題請於論壇上集眾人之力公開討論,感恩 thankgod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主題 回覆 點閱 最後發表
16 49993 2022-04-16 14:13:03 作者 cslcslcsl
1 7167 2022-04-16 14:00:05 作者 cslcslcsl
置頂
置頂: Synology NAS 精華索引 作者 Aven  [ 1 2 ]
12 74540 2019-12-02 16:10:27 作者 civic7069
76 159988 2018-09-02 17:55:56 作者 skyandy
0 3996 2017-01-23 11:20:09 作者 Service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