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2-03-11 11:57:32

ForgotFun
新生
註冊日期: 2010-07-07
文章數: 40
目前積分 :   
網站

Tomao RAF Mod 简繁英多国语言版本 R2 测试版

/* 功能添加: */
1.添加SSID等设置的中文支持,无线SSID可以设置为中文。
2.DDNS 添加花生壳支持。
3.端口镜像功能。
4.提高NAT转发性能。
5.内网机器流量查看功能。
7.多国语系支持(繁体+简体+英语)。
8.UI上更直观端口状态。

/*下载地址*/

http://115.com/folder/fc34vvn3#Tomato-R … A%E4%BB%B6

/* 截图 */
移步到地址

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75113-1-1.html




離線

 

#2 2012-04-04 03:26:13

wen1977
老司機
註冊日期: 2009-04-29
文章數: 304
目前積分 :   

Re: Tomao RAF Mod 简繁英多国语言版本 R2 测试版

Tomato RAF R1+R2 新增USB功能發佈

常見問題與回答?
1.該版本較原版Tomato RAF的區別是什麼?
答:1.PPTP Server。
       2.中文的支持:比如SSID和注釋,原版的Tomato和國外Tomato並不支持。
       3.獨到的內核優化,作者把多年的路由器開發經驗運用到了該版本Tomato中。
       4.多語言支持,支持繁體和簡體以及英文。方便大陸和港澳台地區及國外用戶能更方便的使用和了解國內的Tomato。
       5.花生殼動態域名的支持,方便國內免費以及付費用戶使用花生殼,避免了不必要的二次投資。
       6.簡單的UI操作,在設計UI界面時,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設置。

2.有查看內網用戶流量的功能嗎?
答:有的。請在菜單裏仔細查找。並且流量把流量分了為UDP和TCP流量,方便網管和管理員,查看計算機的網絡使用情況。

3.我的設備能刷Tomato RAF嗎?
答:請查看置頂的帖子。置頂貼會根據用戶反饋和使用情況不定時更新。

4.Tomato RAF 穩定嗎?
答:Tomato RAF 是非常穩定的一個版本。Tomato RAF較其他Mod固件穩定性和性能都是數一數二的。

5.有IP限速功能功能嗎?
答:Tomato RAF在原版的Qos基礎上添加了單IP和MAC以及地址段的限速功能。

https://digiland.tw/uploads/2047_tomao_raf_forgotfun_20120404.jpg

固件更新內容:
1.添加了USB功能的支持。
2.界面的微調。
固件下載地址:
R1: http://www.kuaipan.com.cn/file/id_17199999695716360.htm
R2: http://www.kuaipan.com.cn/file/id_17199999695716359.htm

消息來源: 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76413-1-1.html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