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07-10-20 23:23:28

Aven
天使
來自: 數位天堂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2266
網站

手持迷你風力充電器

Hymini,不讓太陽能專美於前的手持風力發電器

http://www.blogsmithmedia.com/chinese.engadget.com/media/2007/10/hymini-mini-wind-turbine.jpg

在這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的年代,有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加入 靠天 吃飯 的行列。先前 Engadget 已經為各位介紹了相當多種藉由太陽能來充電的小玩意,儘管這些東西確實都能為各位省下一筆可觀的充電費,然而它們卻有著一個無法抹滅的先天缺陷:全都得靠太陽公公賞臉才有電用。因此,假如你住在冬天的北極,或是比較少見到陽光的地方,那麼或許你該將你的目光從太陽公公身上移開,改跟北風爺爺祈求或許也是不錯的想法。

這款由 Miniwiz 所推出的 Hymini,便是一台超小型的掌上型風力發電器。只要有風便能夠轉動它的風扇,產生電力儲存在內建的電池當中,之後就可以將這些電力供應給手機、mp3播放器、相機等使用。

Hymini 除了透過風力發電之外,也可以外接 miniSolar - 迷你太陽能板,結合北風與太陽雙重威力一同發電。此外還可以將 Hymini 單純視為一個外接電池,事先在家裡用家用電源充飽,事後再供應電力給耗盡電力的電器用品使用。

售價約為美金 50 元( 新台幣 1,636 元 ),預計月底就會上市,推薦給喜愛單車旅行或是慢跑的朋友參考。

圖文引用來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7/10/20/ … d-turbine/





技術問題請於論壇上集眾人之力公開討論,感恩 thankgod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