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07-10-17 13:53:50

Aven
天使
來自: 數位天堂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2266
網站

新iPod=沒電話功能的iPhone?

今天收到Apple寄來的廣告信,新版本iPod已經正式再台銷售,售價從台幣10,900起。
http://a248.e.akamai.net/7/248/2041/2738/store.apple.com/Catalog/Taiwan/Images/ipodtouch-hero.jpghttp://a248.e.akamai.net/7/248/2041/2738/store.apple.com/Catalog/regional/apac/touch/img/overview-downloads.jpghttp://a248.e.akamai.net/7/248/2041/2738/store.apple.com/Catalog/regional/apac/touch/img/overview-wifi.jpg
新版iPod(iPod Touch),多了眾所期待的無線上網功能,螢幕也改為觸控式。簡單地說,iPod Touch就是不具電話功能、比較輕薄的iPhone,不僅外觀超像,也一樣是3.5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具備多點觸控(Multi-touch)技術,一隻手指就能操作,放大、縮小或拖曳畫面。

iPod Touch還支援Wi-Fi,可直接下載歌曲,並內建Safari網路瀏覽器、Google和Yahoo!兩大搜尋引擎,還能看YouTube,目前已經正式登陸台灣,8GB要價10,900元、16GB是14,300元。而iPod nano外觀則變成方形,容量升級但更小巧,也可播放影片了。

買不到iPhone嗎?買一隻New iPod過過乾癮吧 dev





技術問題請於論壇上集眾人之力公開討論,感恩 thankgod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