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8-08-29 09:59:44

xftw2017
新生
註冊日期: 2017-10-26
文章數: 4
目前積分 :   

奧寶科技將人工智慧技術引進顯示器產業

奧寶科技將人工智慧技術引進顯示器產業,兼收提高產量與強化 FPD 生產線之效
奧寶科技將於 2018 年 Touch Taiwan 展覽會場發表有關 microLED、汽車、行動裝置、穿戴式裝置及高階電視顯示器適用的端對端解決方案。

台灣台北 2018 年 8 月 29 日 | 電子產品製造產業良率提升及製程創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供應商奧寶科技,即將在台灣台北的 2018 年 Touch Taiwan 展會上發表有關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 (AI) 解決方案,這項解決方案適用於 microLED、汽車、行動裝置、穿戴式裝置及高階電視顯示器。奧寶的平面可撓性顯示器量產製造端對端 AOI、電性測試及修繕解決方案,能夠因應顯示器製造商的開發需求,協助製造商面對新興的顛覆技術與製程。誠邀您於 8 月 29 至 31 日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 4 樓 N1113 號攤位參觀奧寶科技展位。
展會期間,奧寶講進行關於“MircoLED量產解決方案”的主題演講,日期:8月30日,時間:16:05,地點:南港展覽館4樓401會議室
在 Touch Taiwan 展出期間,奧寶科技將重點展示該公司針對顯示器產業所推出的 AI 技術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均通過現場試驗證明,能夠找出生產失誤及必須調整的製程。這些能夠自主學習、自動改良的 AI 解決方案運用全系列奧寶科技 FPD 系統彼此之間獨一無二的全面協調運作效能,同時能夠運用大數據及具有深度的學習分析結果分析系統資訊,從而提高產量並強化製程。奧寶科技展出的解決方案包括 Orbotech Quantum™ AOI(自動光學檢測)、Orbotech Quantum™ AOI Flex 系列、Array Checker™ 電性測試系統、Prism™ 修復系統,以及奧寶科技全新的修補技術。
Ray Tsao,奧寶科技台灣分公司顯示器部門總經理 曹正鵠先生 明確表示,「台灣顯示器製造商身處顯示器市場最前線,是業界創新利基市場與開發型應用新興製程的先鋒。奧寶科技與台灣客戶密切合作,致力於提供兼具自主學習與自我改良等特性的先進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品牌價值,產量、提升生產效能,以及降低營運成本。」
關於奧寶科技在人工智能(AI)的願景
奧寶的人工智能願景建立在三個獨有的元素之上:數據控制,卓越的操控能力和專家級知識應用。基於數十年的業内經驗及專業知識,熟知電子產品各個製程領域的生產解決方案,奧寶能夠直接且獨有的訪問大量準確和可靠的生產數據,能夠準確定位于客戶網絡進行深度學習。奧寶科技通過在網絡中嵌入特定的程式和應用知識,簡化了網絡流程中冗長複雜的標簽化和訓練流程,從而使整個流程更加高效。通過將業界經驗和專業知識集中在這一段,從而實現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基礎,奧寶可以實現創建智慧化,更强大的AI解決方案,以滿足每個客戶的不同需求。由此產生的機器學習水平和更智能,更精確的人工智能將優化製造過程,從而提高產能,降低運營成本。

關於奧寶科技
奧寶科技是電子產品製造產業良率提升及製程創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供應商。奧寶科技提供用於製造印刷電路板 (PCB)、平板顯示器 (FPD) 及半導體裝置 (SD) 的尖端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設計旨在生產創新的新世代電子產品,提升現有和未來電子產品生產製程的成本效益。奧寶科技的核心業務是致力於讓電子裝置製造商檢測並瞭解 PCB 及 FPD,同時讓他們驗證自身品質(「讀取」);在相關基板上規劃所需的電子電路圖並在多個表面上執行金屬化電路的 3D 成形(「寫入」);以及在 SD 和半導體製造中利用高階真空修補及蝕刻製程(「連接」)。奧寶科技把這種「讀取」、「寫入」及「連接」能力稱為實現「電子產品語言」的途徑。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orbotech.com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Tally Kaplan Porat 
市場行銷主管
奧寶科技
電話:+972-8-942-3606
Tally-Ka@orbotech.com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