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8-01-10 16:56:37

krader2000
教士
註冊日期: 2016-09-29
文章數: 94
目前積分 :   

Crucial 發表 MX500 固態硬碟

【2018年1月10日,台北訊】
Crucial是全球領先業界的記憶體和儲存升級品牌,於今日宣布推出 Crucial® MX500 SSD。這款全新固態硬碟採用第二代 Micron® 3D NAND 技術,節能效率比一般硬碟優異 45 倍4以上。2.5 吋及M.2 MX500分別提供高達2TB2及 1TB不同容量的選擇,且擁有高達560/510 MB/s的循序讀取/寫入速度及高達95K/90K IOPS 的隨機讀取/寫入速度。1 

「新一代 MX500 SSD 採用64 層堆疊 的256 Gb 元件。Micron 的浮閘式 NAND 使用『CMOS Under the Array』(CUA) 架構設計,讓我們得以將晶片的佔用空間降至最低,僅有 59 平方公釐,是全世界最小的 256 Gb 晶片。」Crucial 資深固態硬碟產品工程師 Jon Tanguy 說道。「我們的工程團隊將這項頂尖 NAND 技術納入 MX500,且這款 SSD具備 Crucial 顧客在資料安全方面所期待的所有進階功能。」

Crucial 也直接解決首次購買 SSD 的消費者最擔心的兩大問題:檔案移轉與安裝。MX500 隨附資料移轉與複製軟體,從傳統硬碟升級不再是難事。且 Crucial SSD 安裝指南提供使用者每個步驟與程序,讓安裝過程更加容易。

「我們對這款新一代 SSD 近乎即時的效能表現,以及持久的可靠性欣喜不已。」Crucial 資深固態硬碟產品經理 Jonathan Weech 說道。「使用者的資料、家庭影片、旅遊照片、音樂和其他重要文件都會安全地存放在 MX500 中,再也無須擔心。」

Crucial SSD 已歷經七代的確認、驗證與測試。MX500 提供五年有限保固3,並可獲得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軟體工具的支援,以進行輕鬆的硬碟維護。2.5吋MX500 固態硬碟目前已可於 Crucial.com 選購,或可透過我們的全球通路合作夥伴購買,而 MX500 M.2 尺寸固態硬碟將於 2018 年第一季推出。如需更多的Crucial SSD 產品資訊,請前往 crucial.com/ssd。


MX500 的進階功能包含:
●    動態寫入加速,可加速儲存和檔案傳輸。
●    AES 256-位元硬體加密技術,讓個資及機密資料更安全。
●    整合式斷電保護,能避免因電力突然中斷造成的資料遺失。
●    獨家資料防護技術,能防止檔案損毀無法使用。
●    獨立 NAND 容錯陣列,能在元件層級保護資料。
●    過熱保護功能 (Adaptive Thermal Protection),確保硬碟溫度受到控制以避免過熱。
其他資訊:Crucial® MX500 SSD 產品導覽

----------------------------------------------
1 根據 1TB 型號的發行規格。此速度是根據內部測試而得。實際效能表現可能有所差異。
2 1GB 相當於 10 億位元組。  實際可用容量可能有所不同。
3 5 年或達到產品資料表所載之最大寫入量 (TBW),以先到者為準。
4 硬碟使用中的平均電力使用比較是根據 1TB Crucial MX500 SSD 和 1TB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WD10EZEX 內接式硬碟的發行規格所進行。截至 2017 年 11 月,1TB Western Digital® Caviar Blue™ WD10EZEX 是業界目前銷售最佳的內接式硬碟之一。所有其他容量的 Crucial MX500 SSD 皆具備優秀的平均用電量規格。

【線上追蹤我們】
Facebook:www.facebook.com/crucialmemory
Twitter:www.twitter.com/crucialmemory
YouTube™:www.youtube.com/crucialmemory

【關於 Crucial】
Crucial 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旗下全球品牌 。Crucial 的固態硬碟 (SSD) 和記憶體 (DRAM) 升級方案與超過 100,000 多部新舊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工作站及伺服器相容。目前已在全球業界的領導零售/電子零售商店、商業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處販售。Crucial 產品可增強系統效能和使用者生產力。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 Crucial.com。

【關於 Micron Technology, Inc.】
Micron Technology 是創新記憶體及儲存解決方案的世界級領導者。透過這些全球品牌 - Micron、Crucial® 與 Ballistix®,我們豐富的高效能記憶體及儲存技術產品組合,包含 DRAM、NAND、NOR 和 3D XPoint™ 記憶體,正在改變世界使用資訊的方式。以近 40 年的科技領導地位作為後盾,Micron 的記憶體及儲存解決方案讓一些革命性的趨勢如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及自動駕駛等在雲端、資料中心、網路及行動裝置等重要市場區隔上應用得以實現。Micron 是 NASDAQ 上市公司,代號 MU。如需有關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micron.com。

©2018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 Micron Technology, Inc. 對於排版或拍照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所有資訊均按「原樣」提供,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擔保。有關產品的聲明(包括有關其特性、可用性、功能或相容性)僅供參考,不會修改適用於任何產品的保固(如果有)。繪圖可能不成比例。Micron、Micron 商標、Crucial、Crucial 商標、The Memory and Storage Experts 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標。  Acronis 和 True Image 是 Acronis International GmbH 或其位於美國或其他國家分支機構的註冊商標或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

【經銷商資訊】
青雲國際 Albatron Technology Co., Ltd,Tel: 02-8227-3277
捷元股份有限公司 Genuine C&C Inc,Tel: 02-2795-6677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