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08-10-17 08:38:17

Aven
天使
來自: 數位天堂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2266
網站

LED 電路設計

拜節能減探之賜,最近 LED 商品大夯,各式各樣 LED 燈具紛紛出爐,小至手電筒,大至 E27 規格燈泡市面上都買得到。

如果你想自己買零件回來 DIY ,那你一定要來參觀這個網站,它會依據你提供的配置(電壓、LED 規格、LED 串接數量等參數)幫你計算出合適的串接電阻(參考下圖),若你不懂電阻色碼,它還會告訴你色碼型號,免得你到電子零件行面對五顏六色的電阻,不知該如何選購。

想設計 LED 電路嗎? 不知道串接電阻值如何計算嗎? 來這裡找答案吧。
網址: http://led.linear1.org/led.wiz

https://digiland.tw/img/upload/LED_2008102801.gif





技術問題請於論壇上集眾人之力公開討論,感恩 thankgod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