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6-04-03 16:49:38

leohjw369
新生
註冊日期: 2016-04-03
文章數: 11
目前積分 :   

笑話:《甲魚新編》

話說一日,某省長大員親自帶隊率領市長及檢查團到縣裡視察工作,夜宴由縣長親自安排,為表示親近,縣長在自己家裡設宴款待省長市長一行並由縣長夫人親自作陪,晚宴在輕鬆友好的氣氛中進行。席間廚師端上一盤當地拿手名菜清蒸甲魚,眾人請省長大人先嘗。省長說且慢,我出一道謎語,誰猜對了誰先吃。大家附和說,好!請出題吧!省長說:王八腦袋伸出來,打一職務。眾人百思不得其解。懇求答案。省長哈哈大笑說,謎底是縣長啊。眾人恍然大悟齊聲說,高明,絕。這個可以不算。省長說我再出一道謎語,王八腦袋伸出來又縮回去還打一職務。眾人還是沒有猜出來。省長得意洋洋地說,答案是市長唄!縣長夫人很不高興說省長大人我也有一道謎語你來猜一猜。省長說,你出題吧。縣長夫人說王八腦袋伸出來,一刀剁掉,也打一職務。省長及眾人想了半天怎麼也猜不出來。縣長夫人見狀說,你們別猜了。答案是省長。眾人鄂然。這是廚師恍然大悟地說,啊!我明白了,原來縣長,市長,省長都是王八呀!!!!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