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6-05-31 21:34:55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COMPUTEX 2016:威聯通展示 QIoT Containers

COMPUTEX 2016:威聯通展示 QIoT Containers,與針對多媒體工作、中小企業儲存與高端企業儲存中心的最佳 NAS 方案,以及眾多亮眼新品

https://digiland.tw/uploads/3_computex-2016-opening_0531_en_01.jpg


台灣,台北,2016 年 5 月 31 日 – 2016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今日熱烈開展,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於 J0830 攤位以其獨創的「QIoT Containers」IoT 私有雲平台解決方案揭開序幕,展示專為多媒體應用、中小企業資料儲存和高端企業儲存中心所設計的最佳 NAS 解決方案,同時亮相多款新品與應用。威聯通並與 HGST®、Seagate®、Toshiba® 和 WD® 聯合展示 QNAP NAS 搭配多樣硬碟及 SSD 固態硬碟的儲存解決方案。

QIoT Containers:QNAP 的 IoT 私有雲平台

QIoT Containers 是 QNAP Container Station (軟體容器工作站) 的沿伸應用。Container Station 整合了 LXC 和 Docker® 輕量級虛擬化技術,極適合應用於微服務 (Microservices) 架構當中,並使用於 IoT 系統。藉由 QIoT Containers,即可讓開發者輕鬆、彈性地部署如 Ponte、Node-RED、Kafka、Dashing、Freeboard、Redis、MongoDB、RabbitMQ 和 MariaDB 等眾多 Container 套件,在 QNAP NAS 私有環境上建立物聯網系統。QIoT Containers 不僅省下 IoT 公有雲平台的花費,更提供極簡單、最便利,與高彈性的 IoT 開發環境,幫助快速開發 IoT 應用程式,迅速進入市場 (low time to market)。

威聯通科技董事長郭博達表示:「QIoT Containers 讓使用者能完全自主掌握所有重要資料,並且補足了 IoT 公有雲的架構。我們展望 QIoT Containers 將能幫助企業組織蓬勃發展更多樣化的微服務,轉型舊式應用,開創無限商機。」

同時,現場也聯合展示 QNAP 的 IoT 解決方案搭配 威強電® (IEI®) 產品應用於各式產業情境的創新整合應用,包含醫療服務、工廠管理與交通運輸等等。

專業影音工作室的最佳 NAS 方案

對於每日需處理眾多高畫質檔案的影音工作室來說,檔案儲存與備份空間永遠是一大挑戰。QNAP 第二代 Thunderbolt™ 2 NAS TVS-x82T 系列,搭載最新 Intel® 第六代 Core™ i3/i5/i7 處理器,具備進階硬體與高效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支援 SATA M.2 SSD 與 2.5” SSD 快取,大大加速影音編輯;並提供最高 20Gb/s 高速傳輸,可流暢傳送與即時播放 4K 影片。再加上超大容量與可擴充設計,TVS-x82T 無疑是影音工作室儲存數 TB 高畫質媒體檔案與備份資料的最佳 NAS 方案。

https://digiland.tw/uploads/3_computex-2016-opening_0531_en_02.png


新款四核心 TS-831X 為能強大又經濟實惠的 NAS 方案,內建兩個 10GbE SFP+ 網路埠,有效支持高密集資料傳輸、影像儲存、串流與編輯等需要快速、高頻寬、高可靠的網路儲存應用。影音工作室可以實惠的價格享有 10GbE 儲存方案,建立集中化檔案中心,輕鬆完成檔案儲存、備份與分享,而 TS-831X 的高可擴充性,更能全面滿足與日俱增的媒體檔案儲存需求,使用起來更彈性、更放心。

安全、可靠,可提升工作效率的私有雲

QNAP 中小企業儲存方案不僅守護重要檔案,也提供豐富功能以有效提升企業效率。 VJBOD (Virtual JBOD) 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帶來更經濟、彈性的方式,可將 NAS 儲存空間使用率極大化,滿足檔案儲存、備份等大量需求。使用者可將高達八台 QNAP NAS 的 iSCSI LUN 掛載為本機 NAS 的虛擬硬碟整合運用,直接在上面建立虛擬儲存池,並當作本機硬碟般作為檔案分享、執行應用功能,甚至再建立 iSCSI LUN。

Hybrid Backup Sync (混和型備份與同步中心) 是協助企業組織資料備份及災害復原規劃的重要功能,其整合了資料備份、復原、同步等強大功能,協助使用者輕鬆地將 QNAP NAS 中的資料備份或同步到另一台 QNAP NAS、遠端伺服器或雲端備份空間中。使用者可更輕鬆地安排多項備份工作,並利用多版本備份、彈性工作排程、檔案過濾與壓縮、升級的加密保護等諸多功能,讓管理更有效率。

高效能、高成本效益的高端企業儲存中心

QNAP 的專長,就是提供堅實、品質、高效的全方位儲存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處理各項關鍵任務。透過 TDS-16489U 運算與儲存雙伺服器 NAS 與 ES1642dc Enterprise ZFS NAS 整合部署,為大型企業帶來大數據儲存的最佳解決方案。TDS-16489U 支援 Qtier 自動分層儲存,實現儲存空間最佳配置不間斷;而具備雙控架構的 ES1642dc 則展現近乎永不停機的高可靠服務,同時支援近乎無限的快照、Snapsync 快照同步,以及虛擬化應用等強大功能。

希捷科技企業級產品副總裁 John Morris表示:「高效能、效率且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對於現在的雲端服務供應商與巨量資料儲存中心而言極其重要。希捷致力於以最嚴謹的系統標準為合作夥伴開發最完整、強大的產品組合。Seagate 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 和 1200.2 SAS SSD 將會於 Computex 2016 與 QNAP 的企業級機架式產品共同展出,此合作更將是我們能幫助客戶充分利用其數據以及我們的儲存解決方案來創造最高影響力的最佳實證。」

焦點新品

TES-x85U 系列: 強大的企業級 NAS,一套硬體可選擇安裝以 FreeBSD 為基礎的 QES 作業系統或以 Linux為基礎的 QTS 作業系統。TES-x85U 系列搭載最新 Intel® Xeon® D 系列處理器,支援 SAS 12Gb/s 介面,並內建兩個 10GbE SFP+ 網路埠,其雙作業系統的選擇彈性,讓企業能依據不同時期的應用需求彈性安裝所需的作業系統。
ES1642dc: 支援 SAS 12Gb/s 的 Enterprise ZFS NAS,搭載 Intel® Xeon® E5 處理器與 QES 作業系統,為企業關鍵任務級雲端運算最佳化 NAS;雙主動式控制器架構、近乎無限的快照和 Snapsync 快照同步,提供幾乎不停機的即時硬體備援與高效率災難復原機制,是關鍵企業儲存最穩固的基石。
TS-831X: 高性價比、支援 8 顆硬碟的四核心商用級 NAS,內建兩個 10GbE SFP+ 網路埠,支援 VJBOD 可擴充其他 QNAP NAS 儲存空間,以及利用 Container Station 快速地開發與部署物聯網 (IoT) 應用,享有 IoT 私有雲平台。

如何取得

TVS-x82T、TES-x85U、ES1642dc、VJBOD 與 Hybrid Backup Sync 正式上市時間將另行發布。欲了解更多 QNAP NAS 與功能,請造訪 www.qnap.com.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媒體聯繫

marketing@qnap.com
Tel: +886-2-2641-2000




線上

 

相關討論主題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