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5-01-30 17:27:58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新聞稿] 華芸科技率先支援 KODI

華芸科技率先支援 KODI

ASUSTOR 發表旗下 70 / 51/ 50三個新系列 NAS 產品率先支援 XBMC 最新播放應用程式 KODI。
台灣,台北,2015 年 01 月 29 日 -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發表 ASUSTOR NAS 率先支援 XBMC 最新一代的多媒體播放應用程式 KODI,凡 70/ 51/ 50 等三個系列用戶皆可在 ADM 中的應用程式中心中,下載體驗。

http://www.asustor.com/images/news/asustor_kodi.jpg

XBMC 為熱門且廣為大眾喜愛的多媒體播放應用程式,在版本 v14 之後更名為 Kodi,相較於其先前版本,Kodi 優化了資料庫掃描速度及升級使用 FFmag編碼,支援 HEVC 和 VP9 編碼播放,可有效壓縮影片檔的大小,對於大影片及 4K 影片收藏者有極大的助益。 華芸針對適合的硬體平台  70/ 51/ 50 三個系列極力導入 KODI ,將可提供用戶升級更佳的多媒體體驗。


有關詳細產品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asustor.com.tw/

下載:請於 ADM 的應用程式中心 Beta 區下載體驗 http://www.asustor.com/apps/app_detail?id=284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 月,是由華碩電腦 (ASUSTeK Computer Inc.)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體與硬體的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媒體連絡:marketing@asustor.com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主題 回覆 點閱 最後發表
0 4124 2015-04-15 08:56:39 作者 Service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