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1-08-18 10:02:46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新聞稿]威聯通科技公佈 2.0.1 版 QDK

威聯通科技鼓勵使用者以 2.0.1 版 QDK 開發 Turbo NAS 新功能

 

台灣,台北,2011 年 8 月 17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公佈 2.0.1 版 QDK (QPKG Development Kit) 的下載位置並鼓勵 Turbo NAS 愛用者,透過使用簡單易用的 QDK 來擴展更多 NAS 的應用功能。

QDK 是由 Michael Nordstrom 所研發,他是威聯通網路社群上其中一位活躍的使用者。QDK 是用來建立 QPKG 的外掛套件,透過 QPKG 的套件,使用者可以非常容易的在 Turobe NAS 上安裝或移除相關的外掛程式。透過 QPKG 的維護,也能讓套件管理者能更全面性地來管理及改善這些外掛套件。

Michael Nordstrom 指出:「設計 QDK 的主要目的是讓管理者能夠輕易地建立簡單的 QPKG 套件,並能用來開發更進階的應用程式。」

在 QNAP 網路社群中,多種各式各樣的 QPKG 套件被廣泛的開發、及分享使用,威聯通 QPKG 套件於 QNAP 社群中廣為研發、及分享。QNAP 產品經理許博傑指出:「經過威聯通官方驗證過的 QPKG 套件可於 QNAP 官方網站下載。在感謝 Michael Nordstrom 的貢獻同時,我們鼓勵QNAP使用者能藉由 QDK (v2.0.1) 這個非常簡便、且容易上手的開發工具,為他們的 Turbo NAS 來建立更多具創意及多樣化的應用軟體。」

版權

QDK 是依據 GPL 條款發佈的自由軟體。

如何取得

http://wiki.qnap.com/wiki/QPKG_Development_Guidelines
http://www.qnap.com/QPKG.asp

關於威聯通科技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旗下 NAS 產品線在歐美市場的銷售量已經居於領導性地位,是極少數以商用網路伺服器獲得世界認同的台灣跨國企業,為華人於歐美市場成功開創自有品牌的典範。公司專注於提供專業級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NVR 安全監控解決方案及 NMP 網路多媒體播放機。除硬體設計外,威聯通亦全力投入軟體工程技術的核心競爭力,以期能更精準的為市場提供卓越、可靠,性價比最高的產品。

媒體聯繫

marketing@qnap.com

QNAP Systems, Inc.
TEL: +886-2-2641-2000
FAX: +886-2-2641-0555
URL: http://www.qnap.com




線上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