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0-09-01 18:55:27

lyyzh78
新生
註冊日期: 2009-11-27
文章數: 38
目前積分 :   
網站

求助 sancho可连mldonkey,telnet和web页面均无法登陆?

使用tomatov1.25.8735 下硬盘座+1T硬盘,长期运行2天以后发现sancho可连mldonkey,telnet和web页面均无法登陆?此时可以正常上网  why?有没有类似的朋友?

原因是不是因为mldonkey占用资源导致相应缓慢 通讯超时?  ps:1M adsl mldonkey全速开,允许链接924个,下载不限制,约在100k以上,web页面上我的cpu loading 大概在150% 对上网有些影响 控制在70k一下基本就没有影响了


插拔路由以后 telnet和web页面就可正常登录了  但也有个奇怪的问题:有时mldonkey运行不起来 还要在telnet手动运行一下 

已经用了半个月了 今天才发现


原来没感觉reboot有什么用 是否因为类似这种问题才专门搞了这个可以定时重启的功能?



最後修改: lyyzh78 (2010-09-01 18:58:32)



我的简陋网站 木有了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