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7-02-07 10:29:12

2ipm1nd
新生
註冊日期: 2017-02-07
文章數: 10
目前積分 :   

想請教關於tomato韌體及雲端空間的應用

大家好,小弟現在使用的路由器是N18U,因為使用上沒什麼問題所以一直都是使用華碩的韌體。而因為最近有大量的檔案(100~500G)想要上傳雲端空間,而小弟的網速只有100M/40M,每次上傳都要花個1x小時電腦一直開機睡覺的時候有點吵,所以想說是不是能先把檔案傳到路由器連接的隨身碟,然後隨身碟再自動同步或是上傳到雲端空間,這樣就不用再開著電腦上傳。
華碩韌體有個功能是智慧同步,但是支援的雲端空間只有華碩自家的雲端空間、Dropbox、FTP跟網路芳鄰,但是我想傳的空間是googledrive,看了一下tomato的介紹跟內容,針對USB的部分有FTP、NAS,但好像沒有針對雲端空間同步的介紹及說明,所以想要請教有經驗的大大是否能分享一下tomato的韌體能否有小弟需要的功能,如果可以的話就要來刷機了~最後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