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6-09-29 22:25:51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乙太網路聯盟為 IEEE 802.3bz 的成功制定而喝彩

乙太網路聯盟為IEEE 802.3bz的成功制定而喝彩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16/09/29 10:26(11小時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0929 10:26:08)新核准的標準透過為已銷售的逾700億公尺的Cat5e / Cat6電纜提供升級路徑擴展現有基礎建設的價值

奧勒岡州比佛頓--(美國商業資訊)--致力於推動乙太網路技術持續成功和發展的全球性團體乙太網路聯盟為乙太網路修訂標準IEEE 802.3bz™的正式核准而喝彩:2.5Gb/s和5Gb/s操作的媒體存取控制參數、實體層和管理參數。其支援存取層頻寬逐步增至每秒1 Gb(Gb/s),將有助於滿足企業、無線網路等各種環境和應用中的新興需求。

https://digiland.tw/uploads/3_cable02.jpg

乙太網路聯盟董事會成員、英特爾公司首席工程師以及IEEE 802.3bz特別小組主席David Chalupsky表示:「最終使用者對有線和無線資料的需求持續成長,尤其是越來越多的用戶透過由IEEE 802.11ac™提供支援的速度更快的無線技術存取網路。從無線網路到有線網路的1000BASE-T上行鏈路無法滿足需求,而使用者需要在無需改造已銷售的700億公尺Cat5e /Cat6電纜的情況下獲得更高的資料速率。IEEE 802.3bz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不僅滿足更快存取迅速增加的資料量需求,而且可以利用以前的基礎建設投資,從而延長其生命週期,實現價值最大化。」

基於1000BASE-T的成功以及為1000BASE-T設計的升級路徑,IEEE 802.3bz定義2.5千兆(2.5G)和5千兆(5G)BASE-T乙太網路。它為結構化佈線中的平衡雙絞線傳輸媒體指定乙太網路媒體存取控制(MAC)參數、實體層規範(PHY)以及管理物件。無需進行昂貴的基礎建設變更,即可將速度提升5倍,IEEE 802.3bz使極具成本效益的網路頻寬擴展成為可能。這一企業技術滿足科學和研究計算、內容製作和編輯、工業設計及自動化、機器視覺等各種需求。

https://digiland.tw/uploads/3_061c1042d94d832a4cc6bd973a1f9ab3.png

乙太網路聯盟主席、華為資深首席工程師John D’Ambrosia說:「IEEE 802.3bz是乙太網路擴展系列標準的重要補充。IEEE 802.3bz的部署將支援下一代無線存取實現更快的無線連接。乙太網路聯盟為IEEE 802.3bz帶來的前景和商機感到非常高興。作為公認的最成功的乙太網路方案1000BASE-T的後續方案,我們將致力於驗證該標準多廠商互通性的產業預期。」

如需瞭解乙太網路聯盟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ethernetalliance.org,在Twitter上關注 @EthernetAllianc,造訪Facebook頁面或加入EA LinkedIn群組。

關於乙太網路聯盟

乙太網路聯盟是由系統和元件廠商、產業專家以及大學和政府專業人士組成的全球性團體,致力於推動乙太網路技術的持續成功和發展。透過為包括新乙太網路技術孵化到互通展示和教育在內的活動提供支援,該聯盟將乙太網路標準推向市場。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 … 00513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Interprose Public Relations
Melissa Power, 401-454-1314
melissa.power@interprosepr.com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