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5-01-30 17:02:28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新聞稿] Nighthawk R7000繁體中文介面 – 隆重登場!

Nighthawk R7000繁體中文介面 – 隆重登場!

就算Nighthawk R系列無線路由器不斷的推陳出新,我們始終沒有忘記眾多老客戶們的使用權益。
R7000目前調降過後的價格可謂十分親民,但功能性卻更勝以往;尤其市面上的進口國外品牌路由器幾乎鮮有中文介面,造成了使用者花大錢卻不會設定的窘境。但R7000在NETGEAR原廠全力支援下,於日前發佈了繁體中文版韌體,讓台灣的使用者們可以體驗更為友善的設定介面;同時,我們也將持續提供使用者們「Bug修正」與「更完整的功能支援」等售後服務。

如果您追求的是一台高C/P值的無線雙頻路由器,Nighthawk R7000是您極速飆網的最佳選擇!

https://digiland.tw/uploads/3_r7000cae.png

【繁中介面易設定,高速飆網無壓力 !】
R7000韌體版本1.0.4.14新增功能與加強項目:
‧NETGEAR genie app現在可支援遠端存取。
    提醒 : 您必須下載最新的genie app才能使用遠端存取功能。
‧強化安裝精靈功能 : 新增AP模式偵測與韌體更新檢測。
‧支援IPv6轉移服務、PPPoE下IPv6雙協定機制與IPv6 DNS設定手冊。
‧支援Internet traffic 的VLAN/Bridge功能
‧增加埠口轉發的最大上限達64個。
‧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支援XFS日誌檔案系統。
漏洞修正:
‧更新DLNA解碼庫以解決有些DLNA媒體檔無法播放的問題。
‧修正使用埠口轉發時無法使用1194埠口的問題。


【Netgear台灣總代理-瀚錸科技 / 服務專線:0800-585-608】
FB企業粉絲團_搜尋 瀚錸科技
FB家用粉絲團_搜尋 Netgear Taiwan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