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4-07-15 09:23:01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新聞稿] 威聯通科技推出七合一隨身行動 NAS QGenie

威聯通科技推出七合一隨身行動 NAS QGenie,便利分享檔案、網路和電源

台北,台灣,2014 年 7 月 14 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正式推出口袋型七合一行動 NAS – QGenie,讓使用者出門在外可以盡情存取檔案、隨時充電,並分享網路連線等諸多功能。QGenie 輕巧的迷你設計,可放入口袋隨身帶著走,體型雖小卻擁有強大的應用功能,可滿足使用者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行動需求。

http://www.qnap.com/images/news/QGenie_news_0714.jpg

QGenie 允許使用者透過無線方式彈性延伸行動空間,方便地上傳照片及檔案至 QGenie,讓手機及平板裝置騰出空間來儲存更多新的檔案、照片或應用程式。此外,使用者也可利用 myQNAPcloud 服務、Qsync 和 Qfile 應用程式來存取、同步和分享所有儲存在 QGenie 上的檔案,打造專屬個人雲,盡情享受便利的行動生活。

威聯通產品經理宋承翰說:「QGenie 可支援高達 20 台裝置連線,以及 8 台裝置同時存取檔案,非常適合坐車時和親朋好友分享多媒體影音,或在朋友聚會、課堂研討會及商業會議等場合快速共享檔案,不需費時地一一夾檔寄 E-mail,或交換 USB 隨身碟,檔案分享就是這麼簡單容易。」

使用者亦可利用 QGenie 來備份 Android™ 和 iOS® 行動裝置上的通訊錄,確保珍貴的通訊資料不遺失。只要利用 Qfile 應用程式,即可輕鬆進行通訊錄備份,並快速還原至其他行動裝置,不需再費時地將連絡人姓名和電話一一輸入新的手機中,省時又安心。

QGenie 內建 3000 毫安培的電池,充飽電後可運作 10 小時以上,應付一天所需綽綽有餘。不僅如此,QGenie 也可搖身一變成為行動電源,並提供 7 重電池保護裝置,確保行動裝置充電時安全無虞。QGenie 亦具備無線網路分享功能,使用者可以利用有線網路、Wi-Fi 無線網路、智慧型手機熱點,以及 LTE/4G/3G 無線分享器等多種方式讓 QGenie 快速連上網路,並透過無線技術安全地分享給其他裝置。

一旦接上 PC 或 Mac,QGenie 將自動轉換成高效能的可攜式固態硬碟。透過 USB 3.0 進行檔案傳輸,最高可達每秒 120MB 讀取和 40MB 寫入速度。

QGenie 亦可作為 Turbo NAS 的衛星裝置一起搭配使用。利用 Turbo NAS 的 USB 單鍵備份功能,使用者只需按下 Turbo NAS 前面板的 copy 鍵,即可將 QGenie 上的資料備份到 Turbo NAS,或由 Turbo NAS 複製出資料。有了 OLED 顯示螢幕,可以清楚掌握 QGenie 當下狀態,包括儲存空間、電池剩餘容量和網路連線等資訊,使用起來更便利。

QGenie 支援 Windows®, Mac®, iOS 和 Android 裝置,提供彈性的檔案交換及分享解決方案。

主要規格
600 MHz 處理器,1 x USB 3.0 連接埠,內建電池 3000 毫安培,32GB SSD,1x 網路連接埠,支援 SD 卡,OLED 顯示螢幕。

如何取得
QGenie 已正式出貨,欲了解更多 QGenie 產品和其他威聯通產品,請至 www.qnap.com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媒體聯繫
marketing@qnap.com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主題 回覆 點閱 最後發表
21 61633 2018-01-20 16:04:28 作者 acq12062002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