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3-04-26 22:14:49

jzmno1
新生
註冊日期: 2012-07-27
文章數: 7
目前積分 :   

Entware源中的mysql有bug,希望大师能修正一下

非常感谢http://wl500g-repo.googlecode.com/svn/ipkg/openwrt/提供的源,我发现可以在很多设备上使用这个源,而且很多软件都很新。http://ipkg.nslu2-linux.org/feeds/optware/oleg/cross/stable/这个源几百年都没看见更新了。我在使用mysql的时候发现mysql在后台非常占用cpu,在没有任何查询的情况下占cpu高达80%以上。我对交叉编译一窍不同,希望大师能修正一下。
[img][/img][img][/img]https://digiland.tw/uploads/5172_mysql.jpg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