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3-01-23 10:05:43

alang
新生
註冊日期: 2009-10-19
文章數: 4
目前積分 :   

舊網樂通機上盒回收再利用(請轉載)

由於壹網樂已於 2012 年10月終止影音播放服務,家中還有網樂通機上盒的朋友,請不要將它丟棄,據查網站 http://tw-recycle.org/ 該物品也不列入政府規定的資源回收類別,所以相關業者可能也不會做回收。

我們衷心的期盼你能將此機器捐助給我們做技術研究與功能重製再利用,如果你對我們的計劃有興趣,也可以一同來參與我們,我們所開發的韌體都是可免費下載安裝的,詳情請前往 http://nextpbx.osslab.com.tw/

目前至少有幾萬個網樂通機上盒在外流浪,如果你手邊就有一個,與其將它丟棄,不如讓我們重新再利用它,你也可舉手做環保。

如果你願意讓我們回收網樂通,請使用以下信箱與我們連絡。
網樂通回收電子信箱: nextpbx@osslab.com.tw

感謝你撥冗閱讀,如果你對我們的計劃有興趣或者有任何意見,隨時歡迎與我們連絡。

NextPBX 開發者 敬上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