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09-06-12 09:02:03

wen1977
老司機
註冊日期: 2009-04-29
文章數: 304
目前積分 :   

WayOS 全中文路由系統

寫得挺神奇的,請問這是付費韌體嗎? 有大陸網友用過嗎?

WayOS全中文路由系統,最強大的智能限速,讓再也不用限制單機速度

WayOS路由系統是成都維盟科技根據中國網路用戶習慣研發出的,具備強大智能QoS,防ARP攻擊,防DDOS的路由系統。其獨特的智能QoS讓您不用再限制單機IP速度。依然達到網路遊戲、網頁流暢。採用獨特的演算法,優先保證網頁、遊戲的通過。當網路中遇到大流量下載,只要同時有人開網頁或者遊戲,那麼下載速度將急劇下降,預留更多頻寬用於正常應用。可全面滿足對高性能、多功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性價比的網路環境。
目前WayOS路由系統廣泛適用於企業、家庭或社區網路等場所,尤其得到網咖、學校等大流量的網路環境的一致好評。
功能總覽:
• 基本功能: 多WAN接入,防火牆,NAT、DHCP、動態域名解析等
• 高級功能: 速率限制、雙線策略路由、多線路負載平衡、VPN、PPPoE服務器、防DDOS攻擊等
• 特色功能: 超強智能限速、應用程序管控、網路公告板、用戶網路進程查看與分析。
PPPoE服務器功能:讓每個用戶採用PPPOE撥號方式連接網路,並可以對每個帳號進行速度限制,支持用戶修改密碼和查看帳戶狀態,管理員可以剔除用戶下線,整合計費和到期自動提醒,實在是小區、物業等場合最佳選擇。
     支持多廣域網接入:最多支持46個WAN接入,可以實現ADSL、光纖等方式的自由組合。具備實時備份功能,能實現多線路頻寬負載平衡,讓您在同樣效果下,節省成本,提高競爭力。
     多WAN的頻寬累加:讓您的頻寬發揮最大效能,按照會話平衡,實現1+1=2,提高網速,保證頻寬品質。
     強大策略路由:支持電信網通、教育網、鐵通等不同ISP策略。採用獨特的計算機製,讓您的策略表更加精簡、執行效率更高、速度更快。支持策略自定義功能。徹底解決南北互通瓶頸問題,讓您的網路更加流暢。
     多廣域網備份:如果您多線同時使用,其中1條線中斷,另外1條線將接替工作,保證網路的不間斷。
強大的智能頻寬管理:採用獨特的算法,優先保證網頁、遊戲的通過。當網路中遇到大流量下載,只要同時有人開網頁或者遊戲,那麼下載速度將急劇下降,預留更多頻寬用於正常應用。同時也具備傳統限制單獨IP流量功能。支持端口優先級與頻寬保證。
     應用程序管控:能有效封閉迅雷、QQ直播、PPLIVE、電驢、BT、土豆、優酷、Qvod
PPS、酷狗、VAGAA等P2P軟件,讓您有限的網路資源得到有效利用。並能根據時段控製QQ、MSN、淘寶等IM軟件,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企業VPN功能: WayOS採用獨特的VPN協議,將複雜的VPN設置程序簡單化,原本需要30多個參數的VPN設置,讓您只需要5個參數即可以建立好VPN網路。不管您是否專業,無論您在何處,只要能接入網路就可以訪問到您的企業財務軟件、ERP系統。
     智能防攻擊系統:經過工程師10多年網路防攻經驗,針對網路各類攻擊類型的分析與測試而開發的攻擊防禦系統,提供常見的內/外網攻擊防護,能偵測及阻擋IP欺騙、源路由攻擊、DoS等網路攻擊,能有效的阻止端口掃描、抵禦 TCP-SYN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IP 碎片 Flood 攻擊等。並自動攔截攻擊源、記入防火牆日誌。可針對IP地址、端口、域名自定義防火牆規則;可對指定網址或URL關鍵字進行過濾或跳轉。讓您的網路堅若磐石。
     防ARP功能:支持MAC地址和IP一鍵綁定,ARP攻擊監測功能,發現攻擊主動發包糾正ARP,並記入日誌。
     網路公告板:根據您的需求發布最新動態信息,只要用戶打開網站,即可以查看到您指定的信息或網站,並支持到期提醒功能。是公共場所網路接入最佳路由系統
     易於安裝與維護:採用全中文操作界面,針對每個項具都具備幫助功能,並且支持設置錯誤重啟修複功能,徹底解除您怕設置錯誤的疑慮。

網址: www.wayos.cn




離線

 

#2 2009-06-13 02:46:55

hippo
天使
註冊日期: 2008-10-07
文章數: 1562
目前積分 :   20 

Re: WayOS 全中文路由系統

WayOS BCM支援的硬體
有WL-500gP的網友可試試看.



離線

 

#3 2009-06-13 08:26:58

jawe
新生
註冊日期: 2008-10-05
文章數: 20
目前積分 :   

Re: WayOS 全中文路由系統

它寫著no usb support是什麼意思??
是裝了之後不能用USB??
這樣WL-500GP不就廢了??orz


離線

 

#4 2009-06-13 11:18:03

allengran
精靈
註冊日期: 2009-03-24
文章數: 239
目前積分 :   

Re: WayOS 全中文路由系統

WayOS好像是軟路由
裝在電腦上的
把電腦變成AP

另外一套大陸的Router OS也很有名

最後修改: allengran (2009-06-13 11:26:44)


離線

 

#5 2009-07-11 09:03:10

888djy
新生
註冊日期: 2009-07-11
文章數: 1
目前積分 :   

Re: WayOS 全中文路由系統

allengran 提到:

WayOS好像是軟路由
裝在電腦上的
把電腦變成AP

另外一套大陸的Router OS也很有名

wayos 是路由系统.可以运行在X86 上.也可以运行 bcm的上
wayos的重点是流控 功能



離線

 

#6 2009-09-16 17:42:16

szlangzi
新生
註冊日期: 2009-09-16
文章數: 1
目前積分 :   

Re: WayOS 全中文路由系統

沒有想到台北也可以買到WAYOS的新硬件,桃園華網有銷售
性能非常不錯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