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7-11-30 09:42:15

krader2000
教士
註冊日期: 2016-09-29
文章數: 94
目前積分 :   

Crucial 正式推出 128GB DDR4 L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2017 年 11 月 29 日,台北訊】
Crucial 是全球領先業界的記憶體和儲存升級品牌,今日推出伺服器記憶體產品系列新品,128GB DDR4 LRDIMM。128GB DDR4 LRDIMM 是 Crucial 至今以來所推出的產品中密度最高的伺服器記憶體模組,新的 DDR4 伺服器記憶體具備從 2666 MT/s 起跳的速度,可提升每部伺服器所安裝的記憶體容量,以充分運用 CPU 和伺服器硬體效能。

仰賴記憶體的伺服器應用程式如虛擬化作業、記憶體內部資料庫運算和高效能運算 (HPC) 等皆需要大量的 RAM。Crucial 新推出的伺服器記憶體模組即可支援許多耗用大量記憶體的運算應用程式,如 Microsoft® SQL®、Oracle®、Microsoft Azure®、VMware® VDI、Cloudera®、Hortonworks® 和 SAP HANA®。此外,每個伺服器記憶體模組皆 100% 通過元件與模組測試以符合關鍵伺服器標準,從開始到結束的 34 道製造程序中皆有品質保證,更有 100 次以上的測試和驗證。

「效能瓶頸會減弱組織的基礎架構,並且阻礙整體生產力。」Crucial 全球產品經理 Michael Moreland 說道。「增加每部伺服器的記憶體使用量可幫助 IT 管理者延長目前基礎架構的壽命,使得工作量得以提升。」

最新的 128GB DDR4 LRDIMM 已針對最新的 Intel® Xeon®  Scalable系列處理器做過最佳調整,讓公司的下一代部署更為盡善盡美。新款模組可在 www.crucial.com 上選購,以及透過特定的全球合作夥伴購買。所有 Crucial 記憶體享有終身有限保固。如需更多 Crucial 伺服器記憶體的相關資訊,請參訪 www.crucial.com/memory-server。

【線上追蹤 Crucial】
Facebook:www.facebook.com/crucialmemory
Twitter:www.twitter.com/crucialmemory
YouTube™:www.youtube.com/crucialmemory

【關於 Crucial】
Crucial 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全球品牌。Crucial 的固態硬碟 (SSD) 和記憶體 (DRAM) 升級可與超過 100,000 多部新舊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工作站及伺服器相容。目前已在全球業界的領導零售/電子零售商店、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處銷售;Crucial 產品可增強系統效能和使用者生產力。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訪 crucial.com。

【關於 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半導體系統的全球領導者。Micron 的眾多高性能記憶體科技組合 (包含 DRAM、NAND 和 NOR 快閃記憶體),是固態硬碟、模組、多晶片封裝和其他系統解決方案的基礎。以超過 37 年的科技領導地位做為後盾,Micron 的記憶體解決方案讓全球最為創新的運算、消費、企業儲存、網通、行動產品、嵌入式和汽車應用程式得以實現。Micron 是 NASDAQ 上市公司,代號 MU。如需有關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詳細資訊,請參訪micron.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安裝 Crucial 伺服器記憶體不會使 OEM 保固失效。一些主要伺服器製造商已保留自由取消保固的權利。
2終身有限保固適用於全世界各個國家/地區,但德國除外 (保固期限為購買日期後十年)。

©2017 Micron Technology, Inc. 保留所有權利。資訊、產品和/或規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或美光科技公司對於排版或拍照的疏失或錯誤概不負責。Micron、Micron 標誌、Crucial 和 Crucial 標誌為美光科技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Intel 和 Xeon 是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Microsoft、SQL Server 與 Azure 是 Microsoft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皆屬其各自擁有者所有。

【經銷商資訊】
青雲國際 Albatron Technology Co., Ltd,Tel: 02-8227-3277
捷元股份有限公司 Genuine C&C Inc,Tel: 02-2795-6677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