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6-10-09 00:13:46

m735459
新生
註冊日期: 2013-11-07
文章數: 3
目前積分 :   

DD-WRT X86 同組帳號可以SITE 2 SITE 卻不能client 2 site?

最近..很奇怪的事情..
自從SITE 2 SITE 莫名奇妙的變慢後
就開始有著奇怪的問題出現...

前幾天就將各機器上的dd-wrt x86不斷重刷測試,
直到大前天才查出是我這邊伺服器的連外網卡有問題,

花了很多時間處理後,site 2 site 之間的速度都正常了,
可是 pc 跟nb 還有手持裝置卻無法連進 pptp vpn ,之前都是ok的。
不管是刷比出問題前還舊或刷到最新版的都一樣結果,刷了大概有6~7個版本。

我是不至於犯下打錯帳密等這種低級錯誤,
可是不管是pc 或 ipad 或安卓手機/4g 都會一直出現要再次輸入密碼的提示,
WINDOWS下的錯誤代號是619..
我辜狗619後得知可能是ISP限制了GRE 或是路由設備的相容性不好...

可以確定不是ISP的問題..但與對方路由設備的相容性不好?..
我之前都用過那麼多次了..怎麼都沒問題?
同組帳密卻可讓別台dd-wrt 成功建立 site 2 site 的 vpn 連線。

最近除了重建dd-wrt 外 ,因為ios的關係,也開始用上asus wrt內建的 openvpn,
但我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到,因為有在用openvpn的環境是在另一處。
三個地方的asus-wrt 內建的pptp vpn 與openvpn 都可以正常連線使用!!
反而不管那一邊的dd-wrt x86都是這樣的問題。

最近有誰也碰到類似的狀況?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主題 回覆 點閱 最後發表
14 105485 2016-04-30 15:30:38 作者 pan808266
Optware mirror site 作者 hippo
0 8786 2010-03-10 15:33:10 作者 hippo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