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6-07-26 16:28:47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華芸科技推出 ADM 2.6.3 鞏固系統安全性

ASUSTOR 應對安全性漏洞推出 ADM 2.6.3,升級 SAMBA 版本以及 OpenSSL 版本;同時,新增兩步驟登入者身份驗証機制,以加強個人帳戶安全性;新增 Pushbullet 及 Pushover 免費推播服務,可兼容多種裝置訊息同步,讓網管人員全面掌握系統事件工作更有效率。


台灣,台北,2016 年 07 月 26 日 -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為所有 ASUSTOR NAS 用戶推出 ADM 2.6.3 核心更新,除了應對安全性漏洞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升級 SAMBA 及 OpenSSL版本外,另外為強化ADM 帳號安全性,新增兩步驟驗証功能,啓用後需同時使用密碼和個人行動裝置的驗証碼來登入 ADM,因此即使密碼被不明人士竊取,仍可確保使用者帳戶的安全性,為您的寶貴資料多增添一層的安全防護。除此之外,ADM 2.6.3 支援二項免費的推播服務 Pushbullet 及 Pushover,二者皆提供跨平台跨裝置且兼容多個網頁瀏覽器訊息同步服務,協助網管人員得以電腦端或手機即時接獲事件通知進而採取應變措施,讓工作更有效率。

http://download.asustor.com/marketing/Press_Release/2-Step+Verification.jpg

華芸科技產品經理曾渝瑋表示:「網路資安問題一直是舉足輕重的存在且不容被忽視,其中帳戶密碼失竊的比例又遠比想像中更易發生,華芸了解您所儲存備份的資料是極其珍貴,因此特別針對安全性提出重大更新,為的就是緊守系統門戶安全,為您的資料安全嚴格把關。」


ADM 2.6.3 也針對安全性漏洞問題進行核心修正,包含 SAMBA 4.4 及 OpenSSL 1.0.2h 版本升級,以強化使用安全。本次更新適用 ASUSTOR 旗下所有 NAS 系列,我們建議用戶即刻線上更新以得到最佳的系統安全防護機制。


有關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http://www.asustor.com/admv2?type=2&subject=10&sub=122

http://www.asustor.com/admv2?type=1&subject=1&sub=3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 月,是由華碩電腦 (ASUSTeK Computer Inc.)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體與硬體的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媒體連絡: marketing@asustor.com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主題 回覆 點閱 最後發表
0 3535 2015-10-12 23:06:55 作者 Service
1 5142 2014-11-05 10:31:21 作者 allengran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