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6-06-09 17:00:56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Synology 發表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1.1 測試版

Synology® 發表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1.1 測試版

體驗安全且智慧的網路管理

台北台灣—2016 年 6 月 7 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推出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1.1 測試版,是專為 Synology RT1900ac 無線路由器量身打造、直覺化且強大的管理軟體。

SRM 1.1 測試版為所有愛好者及家庭辦公室環境提供更專業的網路管理與分析工具,使用者能藉此提升網路安全並評估頻寬需求。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張政邦表示:「Synology Router Manager初期研發階段的主要目標之一,就是提供日常使用者強大且專業的網路工具。隨著 SRM 1.1 測試版的發表,我們承諾將持續地推出新功能,讓用戶為家庭及小型辦公室打造安全且智慧的網路環境。」                 

SRM 1.1 測試版的新功能包含:

Ÿ   智慧連線:藉由智慧連線,裝置會自動依據預設或自訂的條件連接至最適合的頻帶─2.4 GHz 或 5 GHz,使用者毋須擔心技術面的細部設定,即能體驗最佳的 Wi-Fi 品質。

Ÿ   Smart WAN:針對需要穩定網路連線的用戶,Smart WAN 讓 Synology RT1900ac 無線路由器能利用兩個網路介面連線至網路,執行自動化故障移轉或負載平衡。此外,自訂的策略路由能根據目的地 或來源位址,讓透過特定介面管理流量變成可能。

Ÿ   流量報表:藉由定期產生容易閱讀且詳盡的流量報表,網路管理人員能更加了解網路環境需求,檢視是否有特定裝置或應用程式消耗過多頻寬,並考量安全性。

Ÿ   Intrusion Prevention:透過入侵偵測系統 (IDS) 及入侵防禦系統 (IPS),SRM 1.1 測試版可分析網路流量以探測、防止惡意封包及請求進入到用戶的本地端網路。

Ÿ   內容過濾:家長監護及流量過濾功能現與 Google SafeSearch 整合,並添加三組自訂權限以微調、阻擋不同家庭成員或員工的存取。

Ÿ   檔案同步及備份:SRM 1.1 測試版支援運行 Synology 熱門的 Cloud Station 系列套件,用戶可建立私有的檔案同步伺服器,也可利用 Cloud Station Backup 桌面應用程式即時備份Windows、Mac 及 Linux 電腦的檔案。

進一步了解
欲了解更多 SRM 1.1 測試版功能,請造訪 http://sy.to/srm11betapr

測試計劃
Synology 將贈送在測試期間提供最寶貴協助與建議的三位使用者各一台 Synology RT1900ac 無線路由器。更多細節,請造訪 http://sy.to/betasrm11pr

何處取得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1.1 測試版可免費下載並適用於 Synology RT1900ac 無線路由器。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主題 回覆 點閱 最後發表
16 49276 2022-04-16 14:13:03 作者 cslcslcsl
1 7073 2022-04-16 14:00:05 作者 cslcslcsl
置頂
置頂: Synology NAS 精華索引 作者 Aven  [ 1 2 ]
12 74089 2019-12-02 16:10:27 作者 civic7069
76 158403 2018-09-02 17:55:56 作者 skyandy
Router CPU and memory benchmark 作者 Aven  [ 1 2 3 … 5 ]
45 211988 2017-08-01 10:59:05 作者 ken0618102000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