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07-10-15 15:55:51

Aven
天使
來自: 數位天堂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2266
網站

生活大發現-信手捻來就是能源

二氧化碳排放量創新高、臭氧層破洞、溫室效應、全球暖化、能源危機、、、這一兩年一直是人們關注的話題。任憑專家如何大聲疾呼,我們始終無法跨出具體行動,從自身做起自力救濟。

我們的地球上擁有各式各樣的能源,除了逐漸消耗殆盡的石油之外,有些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如太陽能、風能等新興能源,這些新興能源不僅源源不竭,更是無污染可再生的綠色能源。如果這些能源能擴大運用深入社區家庭,逐漸取代部份傳統能源,並定能減少對環境的傷害,永續生態的平衡。

太陽能、風能等綠色能源在未來必定能夠漸漸成未新興能源的主角,讓我們齊為環境為地球加油吧。





技術問題請於論壇上集眾人之力公開討論,感恩 thankgod

離線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