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5-02-10 14:37:51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新聞稿] 華芸科技開放 ADM 2.4 Beta 下載體驗

華芸科技開放 ADM 2.4 Beta 下載體驗

ASUSTOR 推出 ADM 2.4 Beta 新功能,包含改善共用資料夾加密機制,有效提升資料加密速度及釋放已刪除的資料儲存空間、優化 SSD 整體效能、支援 SNMP 網路管理協定、進階 Network Defender、以及新增檔案總管多媒體預覽,歡迎全系列 NAS 用戶一同體驗。

台灣,台北,2015 年 02 月 09 日 - 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推出 ASUSTOR Data Master (ADM) 2.4 Beta,ADM 為 ASUSTOR NAS 專屬的作業系統,繼 2.3 推出後,本次再次釋出 2.4 Beta,讓所有用戶可以體驗效能優化及更強大的系統核心功能。包含有全新的資料夾加密機制,可有效提升資料加密速度、正確釋放已刪除的檔案空間,為您的加密資料瘦身、並且在設定頁面提供舊機制轉換選項,讓舊有用戶可輕鬆完成轉換;支援 SSD Trim 指令集,可穩定及優化資料讀寫的整體效能,同時可控制區塊寫入頻率,進而延長 SSD 的使用壽命,可為想採用 SSD 硬碟的用戶一大福音;另外,新增 SNMP 網路管理協定,支援 SNMP v1、v2c、v3 及提供 trap 設定得以主動向 NMS 提事件,讓 IT 管理人員得以在單一的網路管理系統 (NMS) 獲取資訊,便於監控及管理網路上各式各樣的設備;進階的 Network Defender,用戶可以自定信任清單及手動設定黑白名單,透過 Geo IP 地域範圍擴充模組,達到更富彈性的遠端存取控管;此外,檔案總管內提供了最直覺的預覽功能,讓用戶可直接由檔案總案內瀏覽多媒體檔案,包括影片、音樂、及圖檔。

http://www.asustor.com/images/news/press_release/ADM2.4beta.png

華芸科技產品經理曾渝瑋表示:「華芸持續的推出 ADM 更新,目的在讓所有用戶皆可享用到最優化的作業系統,來答謝用戶長時間對華芸產品的回饋。」

ADM 2.4 Beta 適用於 ASUSTOR NAS 全系列,歡迎 ASUSTOR NAS 全系列用戶優先體驗。

有關 ADM 2.4 新功能,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asustor.com/betaProgram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 月,是由華碩電腦 (ASUSTeK Computer Inc.)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體與硬體的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媒體連絡:marketing@asustor.com




離線

 

相關討論主題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