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天堂

Nokia: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拜耳:如果文明不能使我們更相愛,那科技便失去意義!
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討論科技與環保的整合應用...

您尚未登入。

#1 2013-01-08 08:41:24

Service
天使
註冊日期: 2007-07-15
文章數: 316
目前積分 :   

[活動公告] 華芸科技 Facebook 抽奬活動開跑

華芸科技 Facebook 抽奬活動開跑

台灣, 台北,2013年01月07日–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宣布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將舉辦「好運到!幸運得主就是你!」抽奬活動回饋會員粉絲,即日起只要加入華芸的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得熱賣中的 AS-602T,讓你好運旺過年。

https://digiland.tw/uploads/3_asustor_20130108.png

本活動將以華芸的粉絲會員為對象,凡加入華芸粉絲臉書的朋友均有機會獲奬,一月將於月中及月底從會員中隨機各抽出一名幸運兒。本抽奬活動並延續到農曆年後,每月底再隨機抽出一名幸運者,為期三個月。華芸科技業務行銷處產品經理王姵如表示:「這個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讓支持華芸的粉絲朋友能夠實際體驗到華芸的創新設計產品,並享受到多種實用的 App,包括Boxee、Dropbox、iTunes 伺服器、 下載中心、監控中心等等,還未加入華芸 Facebook 的朋友請快加入,以免向隅,錯失好運。」

ASUSTOR 6 全系列均搭載Intel® Atom™ 2.13 GHz雙核心處理器,為全球首款支援系統休眠,擁有華芸創新超直覺易懂的 App 使用介面,以及豐富多樣的應用程式中心 (App Central),而 AS-602T 為系列中一款可裝載 2 顆硬碟,效能與節能兼具的的經濟型網路儲存伺服器,並已獲多家知名媒體推薦。

有關詳細活動內容及辦法請逕至華芸粉絲頁查詢:
http://www.facebook.com/ASUSTOR.TW

更多產品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asustor.com.tw/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月,是由華碩 (ASUS)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我們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軔、硬體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線上

 

友情連結

論壇頁尾

Powered by PunBB
© Copyright 2018 Rickard Andersson
RSS Feed